54047221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查看更多>>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7/09

    18

    第五届OI China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青岛市黄岛东亚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目前,观众预登记已火热开启,观众可通过OI海洋展官网、发送邮件、电话。预登记观众将在展前获得展会预览、新品手册...

  • 2017/09

    14

    德国TriOS公司现有enviroFLU水中油监测仪,LISA SAC 254 光学传感器,OPUS UV光谱光度计,surFlu水面油监测仪四种产品发布。

  • 2017/04

    24

    意大利Idronaut公司发布新产品-310Plus CTD多参数水质仪 意大利Idronaut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全球最主要的CTD生产厂家之一,致力于生产高品质、高精度的海洋仪器 。Idronaut公司的技术团队拥有丰富的产品开发及维...

  • 2017/04

    07

    2016年11月15日,我公司技术人员携来自加拿大ASL公司的高级工程师Jan Buermans先生来到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对其购置的声学鱼类浮游生物剖面仪进行验收。 Jan Buermans先生首先通过讲座...

  • 2017/03

    24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通过招标采购JFE多参数水质分析仪ASTD102一套,目前已完成交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