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47221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购置OCEAN SEVEN 310顺利验收

来源:海奕环境 发布日期:2018.08.20 点击量: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购置OCEAN SEVEN 310顺利验收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购置上海海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意大利Idronaut公司OCEAN SEVEN 310 CTD多参数水质仪一套。

 

近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选购的意大利Idronaut公司OCEAN SEVEN 310 CTD多参数水质仪到货,收到货物后我公司工程师对其进行现场验收,通过对仪器参数进行测试,仪器各项指标均正常,OCEAN SEVEN 310顺利通过验收。

OCEAN SEVEN 310 CTD多参数水质仪是一款小型化、高集成度及高精度的传感器系统。OCEAN SEVEN 310 CTD最多可集成14个模拟传感器和两个数字传感器。其最大采样频率可达28Hz

OCEAN SEVEN 310 CTD可方便地集成到浮标、海洋锚系及ROVAUV等第三方系统中;Idronaut产品具有全海深应用、无泵式设计、低维护传感器及低功耗等优点。并且OCEAN SEVEN 310 CTD采用无漂移传感器前置放大器,提高了数据的长期稳定性。    

OCEAN SEVEN 310 CTD运用高精度七铂环石英电导探头,采用了大直径(8mm)和短长度(46mm)设计理念,可有效地保证在长期运行后甚至在生物活跃的水域中实现自冲洗和无堵塞,并且可在现场清理,不需要重新标定。除此之外,厂家新开发的集成紫外防污灯的电导率传感器可以更好地防止生物附着现象的发生,保证传感器的长期稳定运行。



OCEAN SEVEN 310 CTD多参数水质仪http://www.oceanen-tech.com/duocanshu/310CTD.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