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47221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上海市海洋环境监测预...

上海市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选购的小型多通道水样采集器完成验收

来源:上海海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2.18 点击量:

上海市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选购的小型多通道水样采集器完成验收

近日,上海市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采购的美国General Oceanics公司1018Rosette™多通道水样采集器顺利验收,采水器的瓶位数为12,单瓶采水器的采水量为2.5L。该型号具有小型化、集成度高的特点,特别适合小船布放,用来采集不同深度的水样。

在具备海试条件后,我公司安排专业的工程师进行上门验收并培训。工程师随用户一起出海后,将仪器的硬件和软件各项指标对用户进行演示操作,并对注意事项及日常维护进行了介绍。工程师演示完成后,用户对仪器的使用又进行了操作演练,他们对仪器的各项指标及性能等均表示满意,在日后的出海工作中得到了高效的作业效率。

 

 

 

 

 

1018Rosette™多通道水样采集器具有6、12、24或者36个瓶位,单瓶采水器的最大采水量为30L36瓶位的采水器单瓶采水量为12L),可搭载不同规格的卡盖采水器、球阀采水器和弹簧外置采水器,采水器的金属部件可以更换为特氟龙涂层,用来采集水样做重金属检测。

过去的35年里,Rosette™多通道水样采集器凭借其结构的稳定和可靠性成为了海洋工作者的首选。1018型采水器同样具有该特点,并且采用了更为可靠的触发机制,该机制采用了先进可靠的电子技术,是General Oceanics公司15年来智慧的结晶,允许用户在线实时触发采水瓶,或者自含模式时事先编程,以时间模式或深度模式自动触发采水瓶。

1018型采水器可与意大利Idronaut公司OCEAN SEVEN 316320CTD搭配使用,保证了操作的简便性和可靠性。

详细资料请点击1018型RosetteTM多通道水样采集器http://www.oceanen-tech.com/caishuiqi/rosette.shtml

             

上一篇: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