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47221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OI China 2017海洋展1...

OI China 2017海洋展11月青岛启幕,观众预登记火热开启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7.09.18 点击量:

第五届OI China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青岛市黄岛东亚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目前,观众预登记已火热开启,观众可通过OI海洋展官网、发送邮件、电话。预登记观众将在展前获得展会预览、新品手册及内容丰富的电子快讯,并可独享预登记观众绿色通道,现场无需排队并简化注册流程,优先参加展会现场论坛。10月28日前完成预登记的专业观众可获得《OI中国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供应商名录》,轻松获取供应商相关信息。

凭借姊妹展“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 (OI) ”40余年来积累的丰富行业经验及四届OI China展会的成功举办,2017青岛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 (OI China 2017) 预计吸引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0家供应商,通过展示国内外顶尖技术、装备,以推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在海洋资源开发利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洋石油天然气勘探、海洋工程及海洋监测等领域的学术研究、信息交流和国际合作。会议将包括一系列的最新研发项目报告、前沿科技的最新动态、科学应用分析以及海洋科技与海洋工程中的优秀案例分析。主题涵盖无人航行器、水文调查与地球物理学、海洋观测与遥感、水下定位与测量学、水下通信、满足海上能源生产需求及海洋可再生资源——海上风力发电。展会期间论坛免费向预登记观众开放。同时,由中国海洋学会与励展博览集团联合主办的2017 OI中国水下机器人大赛颁奖仪式将于展会期间举行,所有获奖作品也将于展会现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