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47221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采水器、流量计现货发...

采水器、流量计现货发售!优惠促销!

来源:海奕环境 发布日期:2020.04.13 点击量:

   美国General Oceanics公司采水器及网口流量计等现货发售!

    美国General Oceanics公司的采水器深受国内用户的好评,现为了方便国内用户的购买,我司对用户最常用规格的采水器(2.5L,5L等)进行了备货。其他比如网口流量计、采泥器、手摇绞车等也备了少量现货供用户选购。

NISKIN卡盖式采水器

                   
....

      美国General Oceanics公司NISKIN采水器/卡盖式采水器可以单独或者串联通过使锤激发,也可以安装在采水器阵列上,由CTD控制。瓶体采用非金属材质,免冲洗结构。采水器的金属部件可以更换为特氟龙涂层的,用来采集水样做重金属检测。采水容积分为1.2,1.7,2.5,5.0,8.0,10,12,20和30L。





           

温馨提示

采水器和支架配合使用更好呦!为减轻用户的采样负担,保证采样效果,您可以选装和采水器配合使用的垂直安装支架,可以在绳揽不加挂重物的情况下使采水器在任意时刻保持垂直状态,使锤激发更可靠!


GO-FLO球阀采水器


       美国General Oceanics公司GO-FLO球阀采水器操作程序为闭合-打开-闭合。当采水瓶放入水中约在10m的深度,由于静水压的作用会自动打开,然后下降到指定深度后,再由使锤激发闭合。GO-FLO球阀采水器既可以单独或串联使用,也可以安装在采水器阵列上,由CTD控制。瓶体采用非金属材质,免冲洗结构。采水器的金属部件可以更换为特氟龙涂层的,用来采集水样做重金属检测。GO-FLO球阀采水器可以通过过滤系统将惰性气体注射到瓶内将水样压出瓶体,可以避免水体表面,内部弹簧以及在甲板上操作等造成的污染。还可以避免不同深度水层的水体交换。采水容积分为1.7,2.5,5.0,8.0,10,12,20,30,60,90,100L。

流量计

             
....

       美国General Oceanics公司流量计体积小,重量轻,适合应用于各种场合,如灌溉渠道,污水监测,污水处理,工业流量测量等,也可用于海洋、湖泊、河流等流量测量。单独的流量计也可以用于浮游生物采样网。流量计耐腐蚀,抗冲击,是美洲杯帆船赛指定的监测仪器。

机械式流量计

型号:2030R (水平拖网使用)

标准:叶轮最低转动速度10cm/s,测量范围10cm/s~7.9m/s,标准叶轮直径:6.98cm。

低速型可选(型号:2030R6):叶轮最低转动速度6cm/s,测量范围6cm/s~1m/s,低速叶轮直径:16.5cm。

6位(7位可选)十进制读数,0~999999,总计算距离约14.5海里。

重量:水中113g,空气中225g,聚甲醛叶轮,黄铜顶部,聚碳酸酯外壳,不锈钢转轴。长21.3cm。安装方式:单点固定,用于浮游生物网时两点或者三点固定。

型号:2030RC  单向型(垂直拖网使用)

只能顺时针旋转,带逆行停止功能,既可垂直拖网也可水平拖网使用。

其它同2030R。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