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47221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海奕环境科技参加第五...

海奕环境科技参加第五届青年地学论坛

来源:上海海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1.05 点击量:

海奕环境科技参加第五届青年地学论坛

 

开幕式现场

20181026-29日,由青年地学论坛理事会、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地学分会主办,南京大学表生地球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流域地理学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五届青年地学论坛在南京成功召开

大会开幕式1027日在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承办单位领导南京大学副校长王振林教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副所长段学军研究员、南京大学前校长陈骏院士,以及青年地学论坛理事长晏宏研究员等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此外,构造动力学家许志琴院士、地球物理学家陈颙院士等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大会特邀长安大学彭建兵教授、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杨桂山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李新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魏勇研究员做大会主题报告,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中心刘倩研究员、南京大学丁爱军教授等12名优秀青年学者做大会青年报告,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刘向军博士对第六届青年地学论坛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本届论坛秉承“新时代·新青年·新地学”精神,围绕“第四纪地质与全球变化”、“地球化学”、“环境科学”、“生态与可持续发展”、“气溶胶与大气环境科学”、“地质灾害与工程地质”、“海洋地球科学”、“地理及地理信息科学”、“地球和空间物理”、“大气科学与全球变化”、“固体地球科学”、“月球与行星科学”、“水资源与水环境”、“矿产与资源”和“古生物、古地理与古环境”等15个主题展开学术交流,组织了共计约1100个精彩的学术报告,交流探讨了地学及各分支学科最新研究进展。论坛参会人数超过2000人,其中国家杰青、优青、千人和万人等人才计划入选者200余人,是论坛历届规模的总和。

部分大会青年报告

分会场报告

海奕环境科技作为第五届届青年地学论坛的赞助商,携意大利Idronaut公司CTD温盐深仪/多参数水质仪,美国Battelle公司全自动CO2在线监测系统,美国General Oceanics公司走航式CO2检测系统、流量计、采水器、多通道水样采集器,法国TECHNICAP公司沉积物捕获器等先进的海洋仪器产品进行展览,产品吸引了众多业界科研人员驻足与参观,对他们感兴趣的产品,技术人员对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