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47221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浙江省舟山海洋生态环...

浙江省舟山海洋生态环境监测站选购我司球阀采水器

来源:海奕环境 发布日期:2015.04.24 点击量:

      浙江省舟山海洋生态环境监测站选购了我司的GO-FLO球阀采水器。我司工作人员上门进行验收时有幸跟用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美国General Oceanics公司GO-FLO球阀采水器操作程序为闭合-打开-闭合。当采水瓶下放至水深约10m左右时,由于静水压的作用,球阀会自动打开,然后下降到指定深度后,再由使锤激发闭合。用户对球阀采水器这种闭开闭的机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由于污染和杂质多来源于水体表层,而在这种机制下所采集的水样不会受到表层水体的污染。另外,用户对于采水器使锤的质量和便利性也给予了肯定。

      

          另外,用户表示采水器闭合动力源的橡胶弹簧会随着时间老化,需要选配一些留作备用。我司对于备用件的提供一致秉持服务为本的态度,以成本价供应给用户。目前用户所需要的配件已着手订购。


浙江省舟山海洋生态环境监测站参考网址:http://www.zmeems.com/ShowArticle.aspx?ArticleID=148


点击进入:美国General Oceanics公司GO-FLO球阀采水器


我司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6818弄10号海琪大厦607室

电话:021-54047221

传真:021-54047221

邮箱:info@oceanen-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