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47221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海奕环境参展2016年国...

海奕环境参展2016年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OI)

来源:海奕环境 发布日期:2016.03.24 点击量:

2016315-17日,作为海洋科学与海洋技术的顶尖盛会--2016 英国(伦敦)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Oceanology International/OI)在英国伦敦ExCel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几十个海洋国家的500多参展商在此展会上展示他们的最新技术与产品,为供应商,承包商和海洋石油工业终端用户提供了启发性的想法,商业资源以及交流机会。

展会盛况


上海海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连续三次参加了展览会,本届展会上广泛猎取了最新的海洋行业理念、技术与设备,此次参展我司工作人员充分学习吸收了国外先进的海洋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海洋技术研发水平,旨为中国的海洋事业做贡献。

我司JuneIdronaut公司Flavio等合影


我司技术工程师杨柳与Sailbuoy展商进行技术交流


为期3天的OI考察之旅圆满结束后,我司与六国合作伙伴在伦敦桥下的百年餐厅共进晚餐,畅谈近两年全球最先进的海洋科学技术及行业未来走向,探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氛围融洽,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