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47221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美国Battelle公司拜访...

美国Battelle公司拜访海洋二所

来源:海奕环境 发布日期:2015.09.10 点击量:


美国Battelle公司拜访海洋二所

此次我司除了邀请美国Battelle公司研究主管Fought Haskell Jac先生(以下简称Jac)访问我司之外。还与海洋二所用户进行了技术交流。

    在三方进行完简单的介绍过后,Jac对整套二氧化碳在线监测系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将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同时Jac还将新一代产品中进行的一些升级项目向用户进行了介绍。用户介绍了仪器使用情况并提出了一些系统改装方面的问题。Jac和上海海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将一道为用户要求的系统改装提供具体的方案和技术支持。Jac对此次行程非常满意,他表示他非常乐意跟客户中负责技术的人员交流。上海海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重视服务及售后工作的公司,相信在我司和Battelle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定能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